哔啵啵哔噜噜啦

发泄用。如果你也觉得人生不如意 可以聊一两句

2017.08.28

今日遇到的两件事。
一件是和老板之间的矛盾,牵扯出的一系列想法:工作不是为了一个特殊的个人而做,要一直看清自己做这份工作的理由,不是为了得到某个特定人的承认,而是要自己做到问心无愧,是在有自己的任务的时候就最大努力的去完成,需要作出牺牲的时候就看清利益权衡。
不要因为这个人对你工作的不满而变的唯唯诺诺,也不要在差别对待里自卑自泣,不要将工作等级的高低看作是对错的标准。你永远要看清的是,你所要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成为你自己,或者成为你心目里向往的那一类人。
所以放轻松,去做好每一件你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情,其余的,做你觉得对的事情:你最搞不懂的人际关系就按你的感觉来,因为其实谁都活的没有错,谁也都没有必然要留在你生命里的必要性。
另一件是父母给我的信任与关爱,让我觉得被人爱着活在世上真的很好。而且这两个人是完全毫无理由与回报的站在你身后的,正是为了这样毫无理由的支持的你的人,才更应该做一个更好的人才对,为什么要被那些不支持你不看好你的人绊住脚步?
正是因为毫无理由的被爱着,才有了继续的力量,那些自怨自艾到底有什么用呢。要一直记得啊,他们那样的在期待着你,期待着你口中所说的,不愿成为普通人的那份桀骜啊。一定一定不要去自我放弃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