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啵啵哔噜噜啦

发泄用。如果你也觉得人生不如意 可以聊一两句

特别好笑的一件事情
我高中疯狂喜欢过一个网友 说他在德国留学
我应该感谢百度知道现在有查图功能 借着今晚睡不着我把他还有故事里他妹的扮演者的照片都搜了个遍
说真的特别想嘲笑我自己
我觉得我那时候也是被自己感动了真的
这个假装德国留学的估计也是个女孩子 盗了别人的自拍。她发给我曾经一张说是“他”女朋友的照片,恐怕就是她本人 而她发给我的那个男孩子的自拍 要么就是她某任男友要么就是直接盗图
另一 等他“他”消失换“他”所谓的妹妹出场 说女朋友的照片是她自己,之后发给我的别的照片又不是同一个人。我目测妹妹才是真的在德国留学 并且给我说的那些个她和她男朋友的故事半真半假吧。
不过对于那个“他”到底是妹妹还是那个女朋友照片本人,还是存疑。
不过也真是搞笑我自己 被人家骗的团团转
现在想来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痴迷
光想想都想呕吐了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