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啵啵哔噜噜啦

发泄用。如果你也觉得人生不如意 可以聊一两句

2017.10.06

1.
狗子在我临走前察觉到了
一声不吭地跟着我到处转悠
离别总是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情绪,兜兜转转又再次回归到未来通往何处的问题。
在畏缩和迷茫。
我对自己吼着,要遵从内心,不要忘记你自己。
可不知不觉中却根本想不出自己的内心到底想要什么。
也不想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工作着,也不想得过且过的煎熬着,不想成为“把领带戴在头顶在船屋里喝酒抱女人”的那种人。
想要很酷的活着。

2.
阿信是不是说过,
那穿过隧道的一瞬我犹豫了
可我明白,能让我犹豫的也只有这一个隧道这么长的时间。
大概是这个意思吧,虽然我并不是他们的饭
这段话看起来却格外刺眼。
我是个很讨厌别人揭我短处的人,会在被揭开的一瞬间不是爆炸就是仓皇逃跑。
就是突然发现自己犹豫了太久太久。
其实想想,是自己的欲望太满,想要体面的生活,又想不用做讨厌的事情面对讨厌的人。

3.
可其实只是普通的活着都已经很难了。

4.
The way of life can be free and beautiful.
But we have lost the way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