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啵啵哔噜噜啦

发泄用。如果你也觉得人生不如意 可以聊一两句

人去做一件喜欢的事实属不易
更不易是去做一件只有投入的喜欢的事。

这奢侈的时间的确也恰巧出现在两年前 还不用过多考虑未来的年纪。
所以才会有那一整年的放纵 纵使坦然来说只是100%的自我感觉良好。
一部剧本如果连演员都无法感动 又谈什么角色和灵魂的融合又谈什么传达
可惜能力有限 也可惜为时已晚
当时觉得短短20分钟 讲完一个故事就很不错了,更别说对于一切都是“无”的我们。东拼西凑 以及从未考虑过的语言体系的不同 我可以说整个剧本没有一处打动我,所以我觉得自己在台上尴尬,所以绝望演起来像哮喘病突发。
或者说那时候我们太在意新奇点了,太在意华丽的包装 而不知如何运用得当 以至于变成了一堆虚无破烂 华而不实

虽然从中获得的一切乐趣、情谊、自我满足也都是真的,我真的太容易被自己感动了。

自此之后 那年一切在今天来看都是奢侈的,再往后只会更加奢侈。一个成年人 一个日渐被生活这巨兽吞噬的垃圾 又怎么会愿意参与这根本毫无实质收益的幻境呢。可近几天来我仿佛回光返照一般感觉到 自己是喜欢舞台剧的 喜欢一部剧从无到有的过程 喜欢闪闪发光的舞台。如果自己的一切真的能早点结束 只希望走之前能再投入一次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