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啵啵哔噜噜啦

发泄用。如果你也觉得人生不如意 可以聊一两句

记录一场十分傻屌的梦。。

昨晚梦见自己没赶上火车 还裸奔。。。
进了火车站一家服装店老板说隔壁家的比较便宜
到隔壁家他家的衣服都像波西米亚风+清朝服饰的结合体,扒了一件长外套穿,老板帮我讲这件要2000,说好的便宜呢????结果我的宠物(忘了猫还说是狗)突然跳窗而出,不知道为什么整个火车站突然停电 我就从窗户爬出去然后滑到地面去找他........(还是裸奔我为什么要裸奔????)
整个火车站漆黑一片而且人都像定住了一样.....后面记不清了
然后又做了梦到了曾经梦到过的地方……是一个小渔村,总之就是还遇到了周(防搜隔离)迅和陈(防搜隔离)坤......完了又到了我妹的大学......
最后我们全家人在一个操场上......天气很好......外公一直在拿胶片相机拍照........
............
大晚上的真的好累.........

评论